麟绾

+🐧群:叭易尔唔溜唔欺壹叁
推荐人填:慕

【耽推】人鱼文+🐧裙拿文

王子在18岁生日,意̶外̶闯进一片无人的海域,获得了这里美丽的宝,年轻的王子绅士的抬出手,深情许下诺言:“小人鱼,上岸来,我会用一生来照顾你”

不谙世事的小人鱼,搭上了王子的掌心,来到了王子的世界

时间久了,小人鱼开始想念大海,对王子道:“我离开大海太久了,会发生不好的事”

“什么事”

小人鱼眼底闪过一丝惊慌:“尾̶巴̶变成腿̶,永远不能回家”

王子亲吻小人鱼,答应道:“好,明天在回”

夜里王子召来了一些奇怪的人

翌日,小人鱼惊慌的看着自己的腿̶,“尾̶巴̶,我的尾̶巴̶去哪里了”

王子笑道:“没有丢,我藏起来了”

小人鱼怒: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“当然是让你留下来当我的王妃”

🐧群号+607101924

推荐人【顾总】(必填)mian fei 拿文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